默默的過了22歲的生日
自從上了大學以來 安靜的過生日似乎成為常態?

其實今年的生日很棒
收到了一群朋友的祝福
雖然我們從未見過面
有些朋友甚至沒有聊過天
瘋狂的一天 和新認識的朋友一起完成了任務
收到第一天見面的朋友的生日祝福 有著不同的感受

但是... 還是有點點遺憾吧
還記得大一那年的生日 考完試 默默的買著中友周的薔薇派 回家
大二那年的生日 考完行政管理 XD 殺到了師大夜市 簡單的渡過生日
去年 考完比正理 跑到政大借書 吃著85度c的蛋糕 在跑回學校社團開會
今年 早上八點出門和新朋友度過了累人的一天 在和家人回平溪
這四年來的生日 感覺有點....孤單?

不太懂 自己不喜歡張揚自己的生日
那心中的失落又從何而來?

謝謝在生日陪我一整天的花花 謝謝可愛的格恩
還有那天見過面但不記得名字的朋友
最要感謝那個讓我有個超開心生日的陌生人
雖然不是為了慶生 但是帶給我一個很特別的一天
更不能忘記的是那群 在第一時間獻上我吃不到的蛋糕圖片的網友們
50多封的祝福 令人感動
雖然你們看不到這篇文章 但還是要說聲 有你們真好

謝謝淑咩第一封的生日祝福簡訊
雅蓉滿滿5封的簡訊 分不清楚誰先誰後
貢丸很吵鬧的電話祝福 還鴨子呱呱呱的生日快樂歌
還記得去年你在北京唱給我聽呢
板上祝福的文章讓我受寵若驚
熊媽記得我的生日根本是個奇蹟
嚕啦啦的大家 凱元 智鈞 大涓和家豪
有些好久都沒見過了 而我還留在他們的記憶裡

22歲的生日 很開心 也很失落
因為還有一群在我心裡很重要的人
我知道之後他們一定會有所動作
但是 生日過了 意義就沒了

呵 真的是老了 以前的我哪會在意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