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 三重牛肉麵之旅 :P

有鑑於陳貢丸菸酒生行程滿檔
再加上本人相當難搞的堅持 XD
時間一直拖拖拖到前一天晚上才搞定 (不過這向來是我們的風格XD)

不可靠的三重在地人陳貢丸 讓我多搭了一站公車
兩個人還雞同鴨講的尋找著我看不到的麥當勞
並且在很驚險的情況下 躲去了500元沒戴安全帽的罰單 XD
抵達陳把拔的店裡 可是主人還沒來 囧

經過一番折騰 四個人總算是到齊啦~
除了陳貢丸的丸子三兄弟特技以外
丸子三兄弟 XD.jpg
我只記得我們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只是在笑啥啊?? 都忘記了 囧

桌上的牛肉麵還是永遠都是那麼多
陳蒨如你們家的碗一定是聚寶盆啦XD
破了版標的梗 戴著黑輪的許拿拿 恭喜加入菸酒生的行列
喀喀~~我這招自導自演還不賴吧 <( ̄︶ ̄)>

吃飽喝足後 轉戰樓上完小動物~
哇哇哇 半年不見阿財變得相當的帥氣 也相當的愛撒嬌
阿才1.jpg
雖然狗狗少了兩隻 不過兔子也多了兩隻 XXD
小白兔2.jpg
開心2.jpg
我愛開心阿 灑花

就在我躲在房間裡餵阿財的同時
阿才3.jpg
外面傳來貢丸驚恐(!?)的哀嚎聲 XD
相機不見了是吧XD 我偏不出去 XXD
出去迎接我的是個蛋糕 哈哈
蛋糕2.jpg
在我還在想願望的時候 2的頭就快斷了 囧囧囧

哈哈 感謝啦:P 雖然想太多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
謝謝許拿拿的巧克力 陳貢丸的圍巾 跟陳欠如的久違凱西:)

雖然約的時候吵著要早點回家 不過玩到後來10點半還不想走:P
陳把拔也一副不打算讓我們走個感覺XXD
噗~~每次去陳把拔的店好像都是在慶生耶~
下一次把某人抓去給陳把拔鑒定阿

11.24 義麵坊
口羊這次乾脆多了 直接問我生日那天慶生吃飯行不行 XD
為了配合忙碌家教的李曉琳~ 搬到了禮拜一晚上
原本很吵鬧的動物團 口瓜在英國看雪
ㄊㄊ在法國 猴吱吱再耍色 XD 可憐的熊媽還在彰化數饅頭
(現在應該吃很好 沒有饅頭可以數吧)
可憐的動物園只剩下三隻~~ 羊~牛~和奇怪動物XD
李曉琳歡迎加入動物團的行列:P

從社科院走到師大-->某隻羊的主意
來到了很有情調的義麵坊
影像055.jpg
不過推薦的謝維行因為要拔智齒 所以拋棄了我們 XD
我點的鮮蝦香料麵大勝 得意中~
由於聖誕節將近 店中聖誕節的擺設相當可愛
影像053.jpg

可惜9點就關門了 不過也好讓受壓榨的綿羊趕工去:P

雖然動物變少了 不過ㄊㄊ跟猴吱吱快回來了 某熊也快退伍了XD
下回我們一群人約吃飯給口瓜羨慕 XXD

11.25
祝福從一封不知名的簡訊開始 XD
還沒到25日就先飄洋過海來了
搞了老半天是娟ET (娟ET不要殺我XXD)
上了Q 想不到我家笑笑特地獻祝福 感動阿~
還以為失蹤了將近一年 已經不會記得了 >"""<

一大早就接到了忙碌琬茹的電話~~
可惜不能聊太久~
陸續收到一些有陣子沒連絡的人的簡訊
很開心

今天沒課的我上午先在家裡打滾了一會
和老爸一起吃午餐 (是牛肉麵唷XD)
下午到四號公園的央圖念書
念書前先去捐血車報到~~~完成了我很久以前就想做的事
生日當天捐血 XD 捐血的人還真不少 折騰了好一會~
回家前去了趟租書店 還得到櫃台美眉的一句生日快樂 :P

晚上跟馬麻一起吃豬腳麵線~還有起司蛋糕
話說這塊蛋糕昨天晚上我還沒回家前就被瓜分了XXD
這樣算生日蛋糕嗎 哈

總之~~~24歲了 好老 T__________T
今年的生日願望 跟去年差不多耶 狂汗
過了一年沒有長進 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