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要和你們一起在電影院蒐集Ice Age系列的人 XD
今天整個很歡樂阿,不只是電影超白爛,我們也不遑多讓 哈哈

圖片014.jpg
只能說絕色3D真的超划算的啦!
學生票290還附免費爆米花&飲料
在最後一秒終選擇看3D中文版感覺真值得

不過不免俗的,大家一定要遲到個30mins up = =
只能說提早約一個小時的我真是冰雪聰明
但...我沒事幹嘛又提早20分鐘到Orz
最終只能和陳貢丸無奈的嗑完一筒爆米花

DSCI0046.JPG /a>
第一次帶上3D立體眼鏡的四個鄉巴佬 XD
從預告開始就是3D看的真的很爽 哈
天外奇蹟的3D跟超白爛的鼠膽妙算預告就讓大家先體驗3D的感覺
然後就看陳貢丸在我隔壁叫來叫去&閃來閃去 XDDDD

至於Ice Age 3
故事情節很簡單,但是主角們無敵可愛&一堆超好笑的片段
讓整個電影毫無冷場
ia3-wp_800-012.jpg
我超喜歡的3隻恐龍寶寶XD
把別人家小朋友吃掉又不可吐出來的強尼實在是太可愛了 XD
當然小象寶寶水蜜桃也很可愛
不過官網沒有圖片
然後~~~從第一集到現在我最愛的鼠奎特!!!!
你居然拋棄了你最愛的松果,談起戀愛了 T口T
許雅蓉看完的結論=>其實這是個愛情故事 XDDDD
熱戀那段一堆愛心真的超白癡的
只能說配樂配得真讚!

看完電影,緊接著登場的就是華麗的巧克力蛋糕啦!
DSCI0051.JPG
畢竟上回中研院吃的是別人送的蛋糕嘛
不過咱們的壽星許願許超久的= =
蠟燭都快燒完了願還沒許好

吃完蛋糕不知道去哪裡的四個人
看到眼前令人懷念的蓋酷!
咱們的青春歲月阿~~
然後就晃進了店裡 一呆就是一個多小時 囧
超久沒拍貼 大家都超不專業的 噗
光選機子就選了老半天,拍照時不知道要擺啥POSE
畫圖一定要像高中一樣的手忙腳亂阿 XDDD
DSCI0060.JPG
不知道為啥會把照片搞不見 XD
我想拍貼這種事還是交給年輕人來吧 (茶)

奮戰一個小時後出現的成品 XD
貼.jpg
我這天兵還把自己的頭剪掉了 囧

是說明明也沒幹嘛
等要回家的時候也三更半夜了 囧
而且每個人都一臉疲態
只能說....老了 XD

聽說ice age會有4
到時候再一起去電影院看吧<-有收集癖的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