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對兄弟愛抗拒不能阿
thumbCAWNOW8B.jpg ~

這算是我第一次追CBS的犯罪劇耶
不是從知名的CSI開始追 而是跟CBS犯罪劇不太相同的Numb3rs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犯罪劇對我的吸引力不太大@_@
第一部開始追的居然是今年春季墊檔Lie to Me
巧的是Numb3rs當初也是從墊檔劇起家

才剛開始追,目前進度是S1結束
其實原本還沒打算那麼早跳坑的
不過不小心拖了李曉琳下水後發現他已經看到S2了 XD
所以才開始認真看

原本看了些片段的我比較愛Charlie~
數理天才生活白癡備受寵愛的弟弟
光聽設定就覺得他是個惹人愛的角色
而飾演Charlie的David Krumholtz
davidkrumholtz.jpg
也完全符合這個年輕天才數學教授的氣質

但我看沒幾集就倒戈了 笑

飾演哥哥Don Eppes的Rob Morrow
normal_13_01.jpg
真實人物的年齡比劇中人物設定大上了10來歲
先入為主的觀念讓我對李曉琳說這哥哥不符合我的tone
畢竟上一部的兄弟劇SPN的Dean可是個美人胚子阿 XDDD
但~~~我錯了
Don真是個溫柔的好哥哥阿~
而且他一笑起來好~可~愛!!!!!

但成為DON派的我現在面臨了困境!
因為S4S5的DON角色崩壞 而且逐漸走向路人角色 囧
為~什~麼
突然能理解SPN中Sam派支持者對於Sam在s4中路人化&角色描寫弱化的怨念了Orz

我會好好珍惜還在補課的S2了 剩下的三季我可能會挑比較好看的幾集來補吧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