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挺喜歡6x01的
這集有Charlie感性的一面
我愛兄弟倆的互動&Colby David的好默契:P

先談案件

這次案件是FBI要保護一個曾經是激進份子
現在改走和平演講的富家子弟 Benjamin Polk
這次要在公園裡面辦演講
但這個場地實在是狙擊的好地點
Don他們在勘查地形時就遭到了警告性的槍擊
但沒有追到兇手,兇手留下一支手機聯絡FBI
兇手警告FBI說 Polk不是一個值得保護的對象

Don勸Polk改演講地點
但Polk堅持要在原場地

Polk在公園演講前一天先辦了宣傳的室內酒會
結果發生了爆炸聲響
最後發現只是鞭炮聲
兇手一樣留下了一支手機
這次是David跟兇手聯繫

兇手說FBI只派了5名探員來保護Polk實在太小看他
這次主要是要證明如果他想的話他真的可以殺死Polk

兩次行動兇手都沒有留下可追蹤的線索
不過設置鞭炮時有拍到他偽裝成送貨員的身影
Larry跟Amita利用這些影像拼湊出兇手的面貌
結果找到兇手是Shepard Crater

同時Charile算出第一次公園狙擊可能的7個地點
David和Colby兩個人就按照七個地點一個一個搜查
結果在發現線索的同時
兇手就在背後出現用槍指著他們
David試圖跟兇手溝通
同時跟Colby打暗號 趁兇手不注意的時候反擊
兩個人默契超好的啦~
只可惜最後還是沒追到兇手

調查Crater後發現 原來他女朋友的兒子
因為Polk策畫的暴動被逮捕
結果沒幾天就因監獄暴動而死亡

Don小組在Polk的演講前護送他到場地
結果在半路上卻碰到爆炸案
Don決定要取消演講
Charlie認為這是調虎離山之計
其實兇手本來就打算在Polk回飯店時殺他
之前那些行動只是要誤導FBI

最後David和Cobly兩人在飯店對面的天台上找到Crater
雖然David不斷勸告Crater
不過Crater認為他女友兒子會死其實是自己的錯
結果他作勢要攻擊David跟Cobly
Cobly反應很快的就打死Crater

這集case還挺令人難過的

Case講完講角色互動
這集開場是由Charlie展現感性的一面
好像是他使用的辦公室之前的使用者都會留下一封信
而Charlie也繼承這個傳統要寫信給後來的人

Charlie寫信的畫面就有穿插了Don看著鏡子中自己留下的傷痕
(肚子沒有我想像中的大嘛 XDDD)
在一開始的槍戰中
Charlie發現了Don的遲疑
所以就跑去找Alan老爸聊
結果Alan爸對Don的是沒發表啥米意見
反而關心Charlie最近常窩在家裡XDDD

這集的Charlie跟Amita很刻意的迴避對方
Don發現到Charlie偷望著Amita從FBI走過的身影
問Charlie有沒有甚麼事要講
Charlie說沒有 還反問Don有沒有事要說
Don也說沒有

Charlie: 很高興我們誤會解開了 XD

兄弟倆笑得好可愛(心)
Numb3rs.Season6.EP01_S-Files[(032393)16-21-59].JPG

Charlie直接問Don身體應該還好吧
Don說你發現我在公園裡的遲疑了
Charlie說你有沒有覺得自己太早回到工作崗位了
Don說他平常看慣別人身體上的傷口了
這次受傷 才發現自己原來也只是個血肉之軀

好愛這段的兄弟談心~

另外這次大部分都是Colby跟David兩個一起調查
兩個人一路上因為談論政治在鬥嘴 好可愛

Charlie感覺很想跟別人談Amita的事
但Larry一碰到這個問題就迴避XD
只好趁著跟Colby去調查射擊地點時找Colby聊

Charlie: 有件是想跟你聊 可以幫我保密嗎?
Colby: 我可是當過雙面間諜呢 (囧 我都快忘了這段過去了)
Charlie: 我想談談Amita 事實上還有Don跟我老爸
Colby: PASS
Charlie:...囧

最後Charlie耐不住性子直接問Larry說你難道不好奇我跟Amita怎麼了嗎
Larry說從歷史的經驗來看 之前你面臨了職位調動&種種壓力來看
顯然你們兩個有一個求婚了
只是你們兩個沒準備好和大家分享求婚的結果XD

很難得的Alan爸找了David一起吃熱狗
David以為他是要關心Don的事
結果Alan老爸卻是關心David升官以後壓力變大沒人可說
(Alan爸是變相認為Don偷懶嗎 誤)
感覺Alan老爸對Don受傷的心理調適很放心?


最後 Charlie跟Amita終於跟Don和Alan說他們兩個要結婚啦~
只是因為Charlie要先通過Amita父母的審核所以才沒說
結果Alan跟Don看起來一點都不訝異XD
原來Amita的父母跟Alan通過電話了
Don還很得意的說他是靠觀察吃飯的
結果Alan馬上漏氣說明明是我跟你說的XDD

所以最後的Ending就是Eppes家的溫馨抱抱時間^^
Numb3rs.Season6.EP01_S-Files[(058476)16-34-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