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以下論點相當的偏心 XDDDD

我是一個看電視劇很容易偏心於主角的人

我不否忍在house/stacy這段關係裡面
House本身的行為相當的不妥
但我還是認為stacy還是要負相當大的責任

我相信身為house的前女友,Stacy對於House本身的幼稚行為相當清楚
這從這幾集中的互動可以看得出來

就感情這一部分
我從stacy在第一季最後一集跟House攤牌後,
我就相當不喜歡stacy對於兩人關係的處理

以她那麼了解House的狀況下,怎麼會不知道
當她跟House說她其實還喜歡他之後
house怎麼可能還會安分
而且她說完之後,還打算繼續留在PPTH工作
完全就是給House機會介入她跟Mark之間

就如同Stacy所說的,她還愛著House
同時她也渴望可以和House之間還能有些甚麼
但她不想要背負背叛Mark的罪名
所以她給了House空間可以去搞破壞
然後再指責House介入了她和Mark之間

這就是為什麼雖然House狠混蛋的作了一堆該罵的事
我還是認為stacy要負大半責任的原因

如果一開始她不想要讓House介入她跟Mark之間
她就應該段的乾乾淨淨的,不要給House機會搗亂
後面這堆項肥皂劇的情節可能可以更乾脆的結束了

我果然很偏心阿 (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