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哭泣一下T_T 雖然chuck回歸了,
不過NBC目前的時間表安排s3要等到明年2月才撥出 Q口Q
等待期從四個月拉長到八個月 嗚~
還好找到新歡House可以期待一下九月 而且沒意外應該有完整一季吧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Californication被我放棄的機率降低了
而且還剛好可以跟chuck交接班

拉回到House
這幾天補完了S1 S2
S3 S4 S5在手賤的狀況下踩了雷偷看了幾集好看的 XD
然後發現我真的很吃這類型的男主角->有著悲慘身世,個性很幼稚像小鬼的人= =

Mulder House 還有一個勉強沾上邊的chuck
不過先把生理年齡和心理年齡比較接近的chuck放在一旁
來談談House跟Mulder相似之處吧

孤僻、疏離、聰明還有愛酸人的個性 House跟Mulder的特質
不過我發現House更是將這幾項特質發揮的淋漓盡致!
對人的不信任感、對於上帝存在的質疑
另外兩個人都跟父母很疏離,特別痛恨父親
而後兩人都有自我毀滅裝置
越看越覺得這兩個人大概會相見如歡
既然House在第五季final進入了精神病院,真應該安排這兩個人當個室友XD
反正都是FOX的作品,來可crossover也無妨
不過Mulder現在有另一個悲慘分身Hank要忙
在加州照顧女兒 要他去紐澤西可能有點分身乏術 XDD

囧 我怎麼都喜歡這種虐得死去活來的角色阿= =
無論是Muder和House 兩人感覺都是因為害怕受傷,所以不感建立人際關係
用刺蝟的外表掩飾內心的脆弱
除了這個特點一外 還有另一個相似處

幼稚XD

媽呀,House 你都五十歲的人了 (其實我不知道劇中人物設定幾歲啦XD)
怎麼會有跟國中生一樣的行為阿 XDDD
Mulder恭喜你,跟House比起來 我覺得你成熟穩重多了 XDDDD

chuck你的個性真的是Nice多了 XD
除了跟Morgan再一起很幼稚以外 其他時候你真的是個好孩子阿 ~~~

生理年齡 House>Mulder>Chuck
心理年齡 Chuck>Mulder>House
個性 Chuck>Mulder>House
chuck樂勝 XD

不過現在補功課遇到瓶頸 我好不想看3X05~3X11的機車警察阿>口<
所以我跳過直接看了3X12 3X12好好看~跟典型的House完全不同
透過一個強暴受害人 來探討House的處事觀 導引出House的另一面
我還挺喜歡這種探討主角個性的集數的:P

雖然House跟Mulder很像 不過Mulder的自我毀滅裝置因為Scully的關係稍為暫停
然而House身邊雖然比Mulder有更多的支持著
但卻阻擋不了自我毀滅裝置的倒數計時阿Orz

好吧 先去突破第三季中間6集得瓶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