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NY.bmp
宅當+琳賽+丹尼+包子老大+星姐+佛帥+霍克+席德

NUMB3RS還沒追完,就掉入新坑啦 笑
會追CSI NY的原因很單純
1.AXN正再播出第五季
2.他是CSI系列中季數最少最容易補課
3.因為我愛包子老大 哈

7.jpg
耍帥的包子老大跟星姐~

Gary Sinise是讓我對NY感興趣的主因之ㄧ
想當年他在綁票追緝令的壞人臉~
至今仍印象深刻
不過讓我記住他的影片是在台灣相當不有名的Bruno
(不是今年上映這片XD 是2000年的)
這是題外話,改天有空在說這部片

同時在電視上看S5 在電腦上補S1有種奇妙的感覺:P
陰鬱的S1從畫面就散發出沉重的氣氛
包子老大不苟言笑
佛帥那顆鳥窩頭相當的不習慣
沒有可愛的Lindsay 沒有宅當 沒有Sid 沒有天使姐姐
結果讓我看的很開心的點是lab裡面的麻煩人物丹尼
thumb.jpg
原來丹尼在S5宣傳照就沒戴眼鏡了 T^T
覺得編劇從第一季就開始在丹尼身上鋪了很多線:P
雖然到S4被寫壞了<-我能不能跳過416 = =||||
雖然S6大雷中被笑稱欠編劇錢XD
不過丹尼算是NY裡面角色相當立體的人物
吼!!原本想多看一點傻爸爸丹尼的說
不知道S6有沒有機會看到這一面

GW408H225.jpg
琳賽的定裝照好像沒有很好看,所以放截圖 才有她平常可愛的樣子
說到丹尼 怎麼能不說琳賽呢:P
可愛的琳賽在看S5時就抓住我的目光~
除了甜美可愛的外表,他的個性也超讚的啦
超喜歡看她不怕包子老大的壞人臉XD整包子老大的幾幕 哈
還有在504大整佛帥
而且琳賽超細心的啦 很多破案的關鍵都是他發現的^^
演出的四季有兩季在懷孕的狀態(我說的是演員)也挺妙的:P

看丹尼跟琳賽的互動是補NY的重點樂趣之一
大概是受到509的影響吧:P
剛好看完509我也開始補S2啦
不過目前障礙大概會是S4的後半季吧= =||

NY真的是溫馨大家庭
除了丹尼跟琳賽
我也愛宅當 霍克 席德
更別說包子老大 星姊跟佛帥:P
拜託這些主要演員一個便當都不要領阿~~~

目前進度 s1s2 over
S3準備要看緊張刺激的311
S5跟AXN進度到514

所以 今秋美劇又多一齣 (茶)
910(四) supernatural
921(一) House
923(三) CSI NY
925(五) NUMB3Rs
927(日) Californication
928(一) LieToMe
然後默默等待明年三月的Chuck T^T

會按進度追的應該是House NY SPN
剩下的冬休存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